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盆樱桃

一盆樱桃

 

【咒回bg】睡过他们后,你始终乱弃了

※是夹心

※高专悟和高专杰的视角见链接

※题目因引起了其他太太不必要的误解,现已做修改。





“你同时睡了五条悟和夏油杰?!!”

 

当你意识到应该捂住硝子的嘴的时候,她的声音已经传到了训练场的另一头。

 

在草地上训练的东京咒术高专一年级到四年级所有的学生,一同构成了你的社会性死亡现场。

 

“我们在玩大冒险!大冒险!”你急忙解释到。

 

还好提到的另外两位当事人没有在场,否则你现在就已经在去往京都姐妹校的路上了。

 

“是咒灵的咒术啦!!”

 

 

 

几天前的那次任务,任务目标在观测阶段就被定为了特级,咒术类型为致幻型。负责观测的辅助监督只是远距离对咒灵进行观察,就受到了咒灵咒术的影响,几乎是以被全身绑着的状态回到了咒高,十分狼狈。

 

二年级的学生,除了不能出危险任务的硝子,都参与了这次祓除诅咒的行动。

 

一个一级两个特级,换成其他任意一个咒灵都可以轻松解决的组合,却给这次任务增加了难度。

 

早知道还不如让硝子来。

 

刚进入「帐」,你们就被拖入了咒灵的领域。

 

咒灵是古代花魁的化身,比起杀死你们,她更享受把你们玩弄在股掌之间的感觉。

 

在领域里面隐去你们的身形,制造你们的替身,把自己的样子和你同伴的样子互换,强迫你、五条悟、夏油杰去做你们平时绝对做不出的事情……

 

一开始,你们也试着反抗和攻击,但在一次五条悟差点误伤到你后,任务就陷入了僵局。

 

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假。

 

因为更强,所以误伤同伴的所要付出的代价就更大。

 

所以,在五条悟和夏油杰解开你衬衫扣子,拉开你腰侧的拉链时,你没有反抗。

 

他们很青涩,虽然尽可能地想要温柔,但还是弄疼了你。

 

古代花魁的操纵技术会这么糟糕吗?

 

你仰躺在高专的制服外套上想。

 

长长的指甲整根折断,你用鲜血在水泥地上画下了桔梗印。

 

「谨此奉请,降临诸神诸真人缚鬼伏邪,百鬼消除,急急如律令。」

 

把你们像人偶一样操纵戏耍的成就感,让咒灵露出了破绽,给了你抓住真实,布下结界的机会。

 

代表着安倍晴明的桔梗印发出蓝色的光,结界内看不见的线困住了咒灵。

 

「苍」

 

五条悟用无下限术式给这次的任务画上了句号,他的咒术不但杀掉了咒灵,还穿透了「帐」,在普通人的视线范围炸开。

 

外面等候的辅助监督的注意力全都被他吸引过去,再加上夏油杰在你身边给你打掩护,没有让人在意到你散下的头发下,那些深深浅浅的红色痕迹从何而来。

 

 

 

任务结束后,五条悟和夏油杰一起把你送回了家。

 

清洗身体,涂抹外用的药膏,然后服下保姆帮你买回来的紧急避孕药。反转术式要等避孕药起效后再施加,你可不想这么早就称了家族里那些爷爷辈的心,生下下一代的继承人。

 

看着不知是谁授意的,端到你面前的红豆饭,你叹了口气,把碗推得远远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他们回去了吗?”

 

“还在老爷那里,和老爷道歉,说他们愿意为小姐的余生负责。”

 

果然。

 

回程的路上他们已经和你道了一路歉,你说了一路的“这只是意外,你们不用在意”话也没进他们的耳朵。

 

现在都2021年了,京都咒高的校长都开始看动漫玩电吉他了,五条悟他们到底生活在哪个年代啊。

 

 

 

“所以——”硝子在教室里和你窃窃私语,“那个舒服吗?”

 

“刚开始还是很疼的。”那种身体被扯开的感觉差点给你留下心理阴影,“后面会好一点。不过,我们上次在小说里面看到的那个、还有那个姿势在现实中超别扭的。”

 

“果然小说里的快乐都是幻想。”

 

“别扭的不只是小说。”你偷偷瞄了一眼坐在二年级教室右面靠墙最后排的五条悟和夏油杰,“他们到底还要在意到什么时候啊。”

 

咒术高专每年招收的学生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二年级只有你、硝子、五条悟和夏油杰四个人,平日里面你们会一起坐在教室前两排最中间的位置。但从那次任务后,班里的两个男孩子就爱上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导致夜蛾老师讲课的时候频频往教室后面去。

 

“你们两个坐那是想上课打游戏吗?”

 

“老师你说是就是吧。”

 

 

 

发生改变的不只是座位。

 

你请假在家休息那几天的笔记整整齐齐的出现在你的课桌上,笔记的主人看起来对做笔记这件事有些生疏,但还是用不同颜色的笔标出了重点;

 

女生宿舍宿管帮忙代收的伴手礼翻了好几翻,别说你和硝子,冥冥和歌姬学姐都胖了好几斤;

 

食堂里每次做都要抢的限定甜品,总有人帮你买好;

 

分给二年级的咒灵委托,还没通知到你就被五条悟和夏油杰瓜分得干干净净;

 

……

 

“前面的我还能理解,”一起泡温泉时,冥冥学姐趴在池边说,“最后两条他们是怎么同时做到的。”

 

“五条他们拜托了一年级的学弟。”

 

虽然你睡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事情已经传遍整所的咒术高专了,但拜托学弟给你抢甜品这种事,简直是在给你社死的坟上添土。

 

 

“五条的那副墨镜好久都没见他戴了,夏油的校服裤子也改成了正常款,耳钉也换成了低调的款式……”

 

“你还没想好回应他们中的哪一个吗?”

 

你宿舍书桌上的两封表白信已经在那里摆了一个周。

 

洁白的信纸上一张印着五条家的家徽,另一张上画着温柔的银杏叶。

 

随信而至的是两大束花,是你最爱的香水百合和海洋之谜,肆意地用自己的香气占领房间的百合和温柔绽放的紫色玫瑰,就像他们一起站在了你的面前。

 

你会怎么选呢?




一盆樱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盆樱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