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晚期理想主义挖坑人


【文野bg】如果你忘记锁门(宰/敦/芥)

*段子体

 

*太宰治

小姐这是在向我发出邀请吗?

我时刻都准备着将自己身心奉献给小姐呢~

无论什么样的要求我都可以通通满足哦~

就算是放置play我也会在所不辞的!

                     ——《不,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拉上拉链》

 

*芥川龙之介

罗生门!

请小姐安心,在罗生门的掩护下,一丝光都不会透进来。

在下一定会保护好小姐的!

                     ——《所以,芥川你能先出去吗?》

 

*中岛敦

哎?小姐!!!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小姐在换衣服。

我会在门口替小姐好好守着的。

                     ——《换个外套而已,敦你不用那么激动》


评论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盆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