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晚期理想主义挖坑人


【文野bg】寒冬里让你温暖起来的东西(中也)

*雪天接你回家的他


车顶的灯发出明亮的光,一旁的空调也“嗡嗡”地不断地吹着暖风,透明的车窗玻璃将暴风雪隔绝在外,之前落在你大衣上的几片零零散散的雪花也慢慢融化成晶莹的水珠。他把车停在十字路口,等信号灯变色。

“中也,”你抱着他刚刚塞给你的毛毯,盯了他许久,才迟疑着开了口,“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回横滨乘坐的火车,不是半个小时前刚刚到站吗?”他一下火车就过来接你了吗?

“啊,没错,”他看着前方的信号灯,没有回头,“如果半路没碰到那只青花鱼,应该还能来的更早些。”

“其实……我自己也能回家的,你刚出差回来要好好休息。”伴随旅途而来的疲惫还停留在中原中也的身子,劳累使他在提到太宰治时都不如平常有精神。

“这都是小事。而且,”标志着允许通行的绿灯亮了起来,中原中也发动了汽车,“一个人待在家里,总觉得无论如何都温暖不起来。”


#应该还有别的角色的


评论
热度 ( 88 )

© 一盆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