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晚期理想主义挖坑人


【文野bg】醉酒(太宰治)

*短篇

 

眼前的洗手间大门上画着一个烟斗。

……这很有法国范……充分体现了对喜爱香烟的法式淑女的尊重……当然,也包括喜欢法国红酒的……

灌下整整一瓶红酒的友纪想,她醉醺醺地推开了厕所的门,熟悉的厕所里不知为何多了一排小便池。

这是……为有特殊需求的人设计的……吗……这家饭店好贴心啊……给个好评……等等,为什么会有男人在!!!

“友纪大人?!”厕所里的几个港黑的下属僵住了,其中一个皮带都已经解开了。

突然,一只手从友纪背后伸出来,捂住了她猛地睁大了的眼睛。

是谁挡住了她的视线?厕所里面有变性人(?)有什么不对吗?友纪试图用她已经被浆糊填满的大脑对刚刚一瞬间的景象做出解释,然后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身后的男人抓住友纪的手腕,把她拽了出去,“砰”得关上了厕所的大门。

醉了的友纪本来就站不稳,视线还被阻碍了,没走几步就倒在了身后男人的怀里。

“疼!疼!疼!”友纪的额头撞上了男人的下巴,“太宰……治?”

“小姐还能认出这是什么吗?”他指着墙上的烟斗的标志说。

“……这……不是烟斗吗?代表喜欢吸烟的法国淑女。”

“那右边的洋装标志呢?”

“……” 友纪的脸上浮现出了几分尴尬。但分不清男女厕所没关系,至少气势上不能输,“这、这说明这里不歧视爱好女装的男士!这样反歧视的酒店哪里找啊!”

“我倒是没有这样想过呢,”太宰治的嘴角上扬,“小姐果然很有趣。”

友纪分不清太宰脸上的笑是真的觉得有趣,还是他在揶揄自己。不过,这都不重要,眼前首要的问题是——她要怎么回家。

虽然她的理智已经所剩无几了,但内心极强的求生欲,还是让她把自己开车回家这个选择第一时间排除在外,所以抓一个人送她回家就非常必要,比如说——她眼前这位。

“我送你回家。”太宰治接收到友纪毫不掩饰的眼神,脱下风衣披在友纪身上,扶着她的腰向停车场走去。

“你慢点。”穿着高跟鞋的友纪跟不上太宰的脚步,揪住了他衬衣的扣子,用磨人的声音抱怨。

停车场里只有他们两个。

昏暗的灯光将太宰治的表情隐藏在阴影里面,他弯腰把友纪抱进了车。

友纪倒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乌黑的发丝散落下来,衬得她的皮肤白得发光,她的脸颊因为酒精的缘故粉嫩粉嫩的。

“我高中时的同学今天结婚了……”上了车的友纪并没有放过太宰的衬衫,甚至为了不让他离开勾住了他的脖子,“……穿着白色的婚纱……”,她浅浅的呼吸不断地冲击着太宰的皮肤,挑逗着他的自制力。

“……”太宰沉默了一会,“如果你希望,我也可以……”

“我才不要呢!”友纪打断了太宰的话,”结了婚哪像现在这么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醉了的友纪比清醒时的她大胆一百倍,她把太宰拉进车里,和他交换了位置,把他压在座椅上,笨拙的解开他的领带,努力回忆她港黑入职培训时前辈教的手腕的固定方法。

“那小姐现在你想做什么?”太宰用略带沙哑的声音问道,却毫无反抗的意思,任由友纪在他身上动来动去。

“……这个好难啊,”领带光滑的质地让打结这件事难了好几个等级,“我不干了。”

“这么轻易放弃可不好,小姐。”

“要不你来。”友纪懊恼地说,比起抱怨,她更像是在向他撒娇。

太宰没有出声。旗袍的拉链被他温柔的拉开,黑色的丝绸滑下座椅。他一点都不着急,犹如月光下的潮水,一遍一遍地冲击着沙滩,直到把她完全淹没。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 一盆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