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晚期理想主义挖坑人


【文野bg】角色扮演(太宰治)

 

“你的期望落空了呢,”被困在床上的男人说道,“本以为接近一位失去双亲、独自一人在港口黑手党中挣扎的少年是得到森先生信任的最佳突破口的你,却在两年后发现自己选错了人。真不幸啊,卧底小姐。”

“这就是你临终前最后想要说的话吗?”你跨坐在太宰治身上,手中的水果刀的刀尖直冲着他的喉咙,“不愧是黑手党历代最年轻的干部,在这种时候还这么冷静。”

“那么下手吧。”身下的男人的脸上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安,与之相反,甚至还隐隐约约带着笑意,“下手吧,在我身边陪伴了我两年多的你一定了解我的愿望吧。”

“随时随地了结自己吗?”

“准确来说是清爽的自杀,或是在与敌人交火中英勇牺牲也不错,当然如果死前有小姐的陪伴就再理想不过了。”太宰的脸上扬起微笑,仿佛他即将迎来的不是死亡,而是什么隆重的庆典,“在这里把组织中唯一看破小姐你身份的我杀死,小姐作为政府卧底的秘密就不会泄露出去,也不会被当作叛徒处置掉,这不是很棒吗?”

“……”空气静了静,你握住木制刀柄的手微微颤抖,你十五岁进入相关部门任职,十六岁奉命进入港口黑手党,从事一直都是技术、情报等后方的工作,你很少会直面战场,更别说杀人了。

“再等下去,说不定就会有人找来了哦。”

“你……”你的嘴唇也颤抖起来,“……就是这样一次次从敌人的埋伏中逃脱的吗?用看穿一切的视线,冷静得不同寻常的语言将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上的……笨蛋。”你的手中的刀子从他的喉咙前移开,无力的跌落在床边的地毯上,泪水浸湿了他缠绕在脖子上的绷带,“你有想过你会在死在对方的恼羞成怒之下吗?”

“有时是会有那种情况啊,然后某只黑漆漆的小矮人就会从后面冲过来……啊,真是糟糕的回忆啊,我会尽量避免那种情况发生的。而且……”他的唇贴上你垂在一侧的发丝,“我现在有小姐了啊。为了能一直陪在小姐身边,就算是笑着和那只鼻涕虫打招呼我也会尽力而为的。”

你俯下身,紧紧抱住他,“……才不会让你去做那种事的,我可不想被打,笨蛋太宰。”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盆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